【药许】愿者上钩(十二)

【十二】

 

 

 

药不然摸了摸有些发疼的左脸,并没有发火,也没有做贼心虚,而是继续笑眯眯地问:“你什么时候清醒的?”

 

 

 

许愿握着拳,怒气冲冲地瞪着他:“我要是再不醒,你要做到什么地步?”

 

 

 

药不然想了想,笑着凑过来,一本正经地照实回答:“大概不会停下来。”

 

 

 

“药不然你他妈的混蛋!”许愿又是一拳使劲挥出。药不然连眼皮都没眨,就等着许愿的拳头落在他脸上。但是,许愿在药不然的脸前2公分的地方停住了,见药不然脸色未改,许愿火气更盛:“为什么不躲?”

 

 

 

“因为你是真的醉了,而我却没醉。我趁人之危,我该打。”药不然握住许愿的拳头,将他的五指放在手心上一一摊开来,笑了一下,亲了亲许愿的手背。许愿的手颤了一下,想把手收回来,但却被药不然拉住了。药不然又摆出了他那一贯嬉皮笑脸的表情,靠近许愿拍了拍自己的脸说:“你心里有火气,随便打。这边打肿了,换只手打另一边。”

 

 

 

许愿就没见过这么无赖的人,想骂药不然却不知道骂什么才好。好半天,许愿才使劲把手抽出来,骂了句“不要脸”。

 

 

 

“面子可不能当饭吃。大许,你第一天认识我不成?”药不然笑嘻嘻地看着他。

 

 

 

许愿觉得自己就像农夫与蛇里的那个农夫,好心收留蛇,却被蛇狠狠咬了一口。他咬了咬牙,抓起身边的枕头就丢了过去:“你给我滚出去!”

 

 

 

许愿还醉着,手里没什么力气,刚才打药不然那一拳怕是已经用尽了全部的力气,药不然很轻松地就接过了枕头,笑着拍了拍那个软绵绵的棉花枕,又好好的放回了原处。“许愿,我知道你生气,回头想打想骂我随你的便,但是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药不然的眼睛里亮晶晶的,带着三分笑意,七分认真,“既然你已经醒了,为什么没第一时间推开我?”

 

 

 

“我……”许愿一时竟不知如何回答。

 

--------------------------------------------------------------

完整见红白网站,17337872

评论(98)
热度(4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存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