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松】弟弟在画我的同人漫怎么办,挺急的(四)

看完25集终于有心情来更新了!

顺便保证一下,不会BE,绝对会是HE!

-------------------------------------------------------------

【四】

 

“为啥啊,不应该吧,是我告白的还不够真诚吗!”小松抓着自己的头发,完全想不通轻松怎么就不信他的话。晚饭就那么不欢而散了,一松和空松也都没回来,轻松完全不理他,椴松一脸“都是你的错”的表情,只有十四松还安慰了他一下。

 

“啊,难道是因为没有壁咚的原因吗?”小松突然恍然大悟地捶了一下手掌。

 

“和壁咚完全没关系!”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了,椴松走进来,在一脸懵逼的小松面前坐下,“听好了,轻松哥哥会生气完全是因为你告白的时机还有态度不对!搞什么啊那种情况下谁都会认为你是在开玩笑的吧。”

 

“……”小松愣了好久,才问道,“但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在开玩笑?”

 

椴松叹了口气,站起来,突然把小松藏在柜子后面的同人本全都拿了出来。“看看你拿我的钱买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发现的!”

 

“这不重要!”椴松迅速把同人本分成了两叠差不多高度的,“你看看,这边一叠,什么CP你都买了一遍。话说买小松总攻调教本这种东西你也太无耻了吧,把兄弟们都当成什么了?”

 

“啊抱歉……”

 

“下次买椴松总攻本送我就原谅你。”

 

“……摆着一脸纯真的笑脸在说什么呢!”

 

“再看看这一叠!”椴松一拍同人本,“你把整个展的速度本都买回来了,我要是还没看出你的小心思我是傻的吗?”

 

“诶嘿,情不自禁啦。”小松作害羞状摆了个剪刀手。(ゝω・)~☆

 

“少摆这种恶心的pose,homo松!”

 

椴松叹了口气,又坐了下来:“但是说正经的啊小松哥哥,我虽然在画你们的同人本赚钱,不过也没想过你们几个真的互相喜欢的话会怎么样。一松哥哥刚刚追出去的时候看上去很着急,大概不会有什么问题,那你这边呢?”

 

小松托着下巴,也大大的叹了口气:“我也不知道啊,现在再去告白大概轻松会更生气的吧,只能等他气消了之后再说。”

 

“话说,小松哥哥你确定轻松哥哥也喜欢你吗?”椴松顺口问道。

 

“咦?”小松愣了一下,突然脸色变白了,“是啊,万一轻松其实不喜欢我怎么办!”

 

“竟然完全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你是笨蛋吗!”

 

小松顿时觉得有点慌。因为同人里面大多数的情节都是以他们互相喜欢或者互相暗恋为前提的,所以小松下意识地就觉得轻松肯定也是喜欢他的,只要告白了就能在一起。现在被椴松问出了他一直在逃避的问题——如果只是他一厢情愿,轻松只拿他当兄弟的话怎么办?

 

“呐,Totti,你觉得轻松喜欢我吗?”小松有些战战兢兢地问出这个问题。

 

“我哪知道,话说这种事情难道不是当事人才明白吗?你们俩平常又关系最好。”

 

小松咽了一下口水,额头上有冷汗冒出来,一本正经地问椴松:“Totti,我假设一下,当然这只是个假设,大概万分之一的可能,啊不,算亿分之一的可能,概率比下一秒太阳爆炸的可能性更小,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问你一下。”

 

“烦死了你快说好吗?”

 

“假如……假如轻松今天说的那句一点都不喜欢我不是赌气不是傲娇,是心里话,怎么办?”

 

“这概率哪里小了,不是一半一半吗?啊啊啊小松哥哥别吐血啊我错了!”椴松连忙扶起小松,“就算不喜欢你也有其他办法啊别死!”

 

“呐椴松,如果你不喜欢的人跟你告白了,你会怎么想?”

 

“大概会想,啊真烦去死吧……啊啊啊啊小松哥哥我错了,灵魂别出窍啊快回来!”

 

好不容易等小松冷静下来,椴松也算松了口气,拍了拍小松的肩说:“总而言之,先要搞明白轻松哥哥是不是对你也有意思,如果有那么一点苗头,那再来详细的制定告白计划。”

 

“但是我不明白啊。”小松苦恼地想着平时和轻松相处时候的样子,“怎么样才能算他喜欢我,怎么样算不喜欢呢?”

 

“你想想看,有没有和轻松哥哥有过什么超出兄弟界限的暧昧的事?”

 

“好像也没……啊。”小松突然想到了一件事,“大概高中的时候,有个女孩子跟我告白,我就把这事告诉轻松了,结果那家伙竟然给我加油打气啊。我一生气,就亲了他一下。”

 

“亲???然后呢?”

 

“被轻松狠狠地揍了。”

 

“活该,人渣!”

 

椴松无奈的看着自家大哥:“所以呢,你是怎么跟轻松哥哥解释你亲他这件事的?应该没直接说喜欢他吧。”

 

“没啊,我当时说了什么来着。”小松皱着眉头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这也能忘?很关键啊快想起来!”

 

“说了什么来着?”小松苦恼地想了好久,看着比他还心急的椴松,小松说,“椴松,你把呆毛压一下,瞳孔缩小一点,然后嘴角往下。”

 

“要我装成轻松哥哥的样子吗?”椴松虽然没明白,不过还是照做了,“怎么,你要情景重现?”

 

“是啊,可能可以想起来。”小松靠在窗边,低下头说,“呐轻松,今天有女孩子跟我告白了哦,说放学后在图书馆后面等我的回复。”

 

“咦已经开始了?我该说什么。”椴松赶紧进入角色,学着轻松的口气说,“咦,你这样的人渣也有女孩子喜欢啊,那孩子眼睛瞎了吧,别去祸害人家姑娘了快去剖腹自尽怎么样?”

 

“卡!!!!”小松怒道,“都跟你说了轻松当时给我加油打气了吧。这绝对是你自己想说的话好吗,去死,重来!”

 

椴松“切”了一声。

 

“真的吗?那加油啊小松哥哥,要幸福哦。”

 

“怎么被你说出来这么恶心,不过算了,就这样吧。”小松摸了摸身上的鸡皮疙瘩,回忆了一下多年前的心情。啊那时候他想的是,为什么要祝福他呢,为什么要把自己从他身边推开呢,因为只是哥哥吗?

 

小松捧起了椴松的脸:“你说这话是真心的吗?”

 

这什么情况,情景重现而已你不会真的要亲我一下吧!椴松有些紧张地继续配合:“当然了,自己的哥哥终于有女孩子喜欢什么的,不是很好嘛,也许会成为未来的大嫂啊。”

 

“够了。”小松突然靠近椴松的唇。对了,他有些想起来了,当时是在教室里,因为值日所以只有他们两个人留了下来,他靠在窗户边上看着坐在他旁边正在核对班级人员名单的轻松,窗户是打开的,有樱花飘进来,然后他就这样走过去,亲了毫无防备的抬起头的轻松,然后他说了……

 

卧槽大哥你别来真的啊!椴松正在犹豫要不要推开小松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了,吓了两个人一跳。

 

轻松站在门口,看着两个人似乎正要接吻的样子,愣了一下。

 

小松和椴松停顿了一秒,立刻分开异口同声地解释道:“不是你想的那样!!!”

 

“怎么样都无所谓啦,空松和一松回来了,来客厅吧。”轻松当什么都没看见一样,冷静地说完,又关上了门。


TBC

评论(10)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存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