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松】弟弟在画我的同人漫怎么办,挺急的(五)

含一カラ请注意。


【五】

 

“说真的椴松,我现在能杀了你以示清白吗?”小松一本正经地看着椴松。

 

“说什么呢当然不可以!”椴松怒道,“本来就是你要搞什么情景再现才害的轻松哥哥误会的吧。你的恋爱怎么样都无所谓,我可不想被人说喜欢人渣大哥啊,一生的污点!”

 

“那我就先杀了你再自杀好了!”

 

“冷静!!稍后我会和轻松哥哥去解释清楚的,但是现在还有比这件事更重要的不是吗?空松哥哥和一松哥哥回来了啊,不知道他们那边怎么样,你难道不关心兄弟吗?”椴松一脸深沉地看着小松。

 

“哼,在长男都没恋爱的情况下,那两个擅自搞在一起什么的,我没宰了他们就不错了。”小松一脸不屑。

 

“哇,人渣发言。你这还算是兄长的样子吗?这可是兄弟的恋爱哦,而且还是禁忌的,可能会被父母歧视,被社会看不起,会经受那么多的压力,这种事情……”椴松害羞地捂脸道,“真的是太值得八卦了!”

 

“……我家的末子真可怕。”

 

当小松和椴松从二楼下来到客厅里之后,看见除了其余四人,连爸妈也已经围在桌边坐下了。一松看了看小松他们,开口道:“人到齐了吧,那我来宣布好了。我和这家伙交往了。”

 

小松目瞪口呆,就这么光明正大的在父母面前出柜了?!不怕爸妈反对吗?

 

一松话音未落,掌声雷动。松代拿手帕擦了擦眼角,感动地靠在松造怀里:“爸爸,我们家终于有孩子谈恋爱了。本来以为这群家里蹲这辈子都会是处男了,真是太好了。”

 

“是啊,孩子他妈,别哭了,这是高兴的事情。”

 

咦竟然高兴??虽然说的确是谈恋爱了没错,但这可是内部消化哦,同性恋也就算了还是兄弟之间,真的完全没关系吗?你们接受的也太快了吧。

 

“恭喜你们,空松哥哥、一松哥哥。”

 

“恭喜!!!”

 

“你们幸福就好了。”

 

咦?真的只有我一个人在纠结吗,这个祥和的气氛是怎么回事。小松有些不知所措。

 

“你也说点什么啊小松哥哥。”

 

“嗯?啊。……恭喜。”

 

“说起来,这是给你们的礼物。”松代和松造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礼盒塞到空松手里,“里面的保险套和润滑剂都是爸爸妈妈精心选购的,好好使用。”

 

这是为人父母该说的话吗?话说你们竟然一直准备着这种东西吗到底要干什么啊!

 

“因为事发突然,我们也没什么东西准备,所以……”轻松、椴松和十四松动作整齐划一地从口袋里掏出钱递了过去,“爱情旅馆的费用,算是兄弟们的一点小意思了!”

 

给兄弟出爱情旅馆的钱到底算什么啊!

 

“快给钱啊小松哥哥。”

 

小松一脸懵逼地掏出一张一万的递了过去,却发现兄弟们都用一种惊诧地眼神看着他。椴松感动地说:“没想到一向抠门的小松哥哥这回竟然……兄弟情深啊。”

 

小松这才发现另外三个给的都是一千元。

 

才给那么点钱就别搞的这么隆重了好吗,搞什么啊这种气氛!

 

“一路顺风。”众人目送着空松和一松踏上了去爱情旅馆的道路,一脸欣慰。小松关上门,这才终于有点反应过来。真好啊,互相喜欢,有勇气告白,然后能得到家人的祝福,小松有些羡慕地笑起来,不管怎么样,弟弟们觉得开心就好了。

 

“对了轻松哥哥,我有事情跟你说,小松哥哥快过来。”椴松叫住了轻松,把他和小松都拉到没人的房间里。

 

对了,必须要快点和轻松解释清楚刚才的事情。小松莫名的有些紧张。

 

“关于刚才你看到的……”椴松开口道。

 

“啊刚才你们接吻的事情?”轻松立刻打断椴松的话,稍微显得有些局促,“那个我完全没有在意,反正空松和一松都交往了,如果你们跟爸妈说想在一起的话他们也不会反对的。我和十四松也会支持……”

 

“不是的轻松你听我说,完全不是你想的那样。”小松一着急,脱口而出,“我喜欢的人……”

 

“轻松哥哥绝对不要误会!是小松哥哥擅自亲过来的,我可是纯直男!”椴松打断小松的话大声地说。

 

诶????小松石化了。

 

“轻松哥哥你一定要相信我。都是小松哥哥这家伙突然想演一下和人告白的场景所以才会那样子,我真的只喜欢女孩子,就算我弯了,也绝对不会喜欢上这种人渣色狼家里蹲的哥哥的!所以我跟他一点点非正常的关系都没有!”

 

只把自己撇的一干二净????说真的去死吧末子,想感受一下长男的愤怒吗??

 

正当小松要准备揍椴松的时候,轻松突然笑了一下,点头道:“好了我知道了,我想想你也不可能喜欢上那家伙吧。小松哥哥也是,无聊的闹剧就到此为止吧。”

 

小松愣了一下。轻松看上去没有生气?没有误会?他有些不敢相信地又解释了一遍:“轻松你真的没误会?我和椴松完全不是那种关系,刚刚我们只是……”

 

“在演戏是吗,我知道了。”轻松理解地笑了笑,“你这家伙不是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跟我们开玩笑的吗?”

 

“……啊,嗯。”小松有些不知所措的点了点头,“你真的不在意?”

 

“我有什么好在意的。”

 

“但是我跟椴松刚才真的差点亲上了!”

 

“你还好意思说?”

 

不甘心。比起被轻松误会他和椴松有什么,现在轻松这样轻飘飘的态度更让他难受。为什么轻松不在意呢?啊对,没错,他已经解释清楚了,是兄弟间的玩闹,所以没什么好在意的是吗?可他就是不甘心啊!

 

这不就证明了,轻松真的不在乎他跟谁有亲密关系吗?

 

这不就证明了,轻松真的……不喜欢他吗?

 

“啊,妈妈好像在叫我,那我先过去啦。”轻松回了松代一声,转身出了房间。

 

椴松看了小松一眼,犹豫着问:“你还好吗小松哥哥?”

 

“没事,我想一个人静静。”

 

椴松出去了,小松又把藏好的同人本拿出来看了看,有种一把火把这些东西烧干净的冲动。这些人到底干什么,明明就不知道他们的情况,擅自画出这些幸福的东西,害得他抱有莫名的期待。

 

但最终小松还是没舍得烧。毕竟上面有轻松开心的笑脸啊。

 

晚上睡觉的时候,小松看着旁边背对着他侧躺着的轻松,忍不住就抱了上去。轻松没睡熟,感受到自己身上的重量,迷迷糊糊地说了一句:“放开我小松哥哥,好重。”小松装睡当没听见,轻松也只能随他去。

 

唉,这份感情,什么时候才能传递给你呢?


TBC

评论(5)
热度(209)

© 我就存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