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松】弟弟在画我的同人漫怎么办,挺急的(六)

【六】

 

松野轻松有两个绝对不会跟别人说的秘密。

 

事情的起因完全是因为有一次去漫展的时候不小心走错了路去了隔壁女性向的场馆,然后就发现了有关他们六胞胎的同人本。出于好奇,轻松拿了几本无料回来,然后被打开了世界的新大门。

 

先不说其他人,和他有关的CP也是五花八门,不过最多的果然还是和小松哥哥的。虽然在看这些小说或者漫画的时候,他一直都会吐槽现实里的那个废物长男哪有那么帅那么温柔,但轻松并不讨厌这些同人本。他也能理解别人把他和小松拉在一起,毕竟从小到大,他们两个都被人称为搭档,是兄弟里最亲密的两个人。

 

要是让其他兄弟知道他偷偷在看自己的同人什么的,他就可以去自杀了。

 

轻松上网查了一下,关于他们六兄弟的同人还不少,甚至还有好几个论坛。轻松没事就喜欢去里面逛逛,看看同人文或者同人漫,还有些闲聊灌水语C的版块也很有趣,比如他现在看的这个——“我是松野小松,最近喜欢上了自己的弟弟,该怎么追?”

 

0L:大家好,我是松野小松,第一次在这个论坛发帖。是本人,是本人,是本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以别以为我在开玩笑。

喜欢上了我家的三男轻松,其实不是最近喜欢上的,是喜欢了很久了,但是最近告白,还被拒绝了。好像对方完全不喜欢我,但是我又不想就这么放弃,所以想来问问,到底该怎么追他比较好?

 

轻松看到这个0L就想说版主怎么还没来删帖,版规已经规定了语C不许出现特定CP的吧。他往下看了看,果然下面的人想的跟他一样。

 

1L:lz看不懂版规?想写论坛体去隔壁同人区。

 

2L:删前留名。@版主

 

3L:删前喊一声速度大法好!

 

4L:反正都要删了,我就来说一句,这还犹豫怎么追,直接推倒上上上啊!

 

5L:楼上nice。cr都是傲娇才拒绝的吧,不要说直接上!

 

6L:lz要写论坛体吗?去隔壁同人区哦,蹲等粮食。

 

7L:要不试着两个人一起去旅行吧,旅行是最容易培养气氛的了,然后就推倒!!啊前提是你别搞砸(笑

 

轻松看到这刷新了一下,帖子不见了,看来是被版主删掉了,他便继续去看其他的帖子。不过刚才那个LZ的语气还真COS的有点像,还说着是本人什么的。轻松不禁笑着摇了摇头,要是真的是本人就好了。

 

话说要是小松真的喜欢着他,他又怎么可能拒绝呢?

 

松野轻松喜欢着自家的长男松野小松,这是轻松的第二个秘密。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告诉小松。

 

话说这些回帖的人也太不矜持了吧,什么叫直接推倒上。虽然小松的确是那么没节操的下半身思考动物没错,但是自己也不是随便就能让人推倒的。小松要是敢像前两天对椴松那样对他开玩笑,他绝对会给那家伙的命根子致命一击。

 

想到这里,轻松忍不住思绪也有些飘远。说起来,前两天他也算是被小松“表白”了一次呢。突然被小松说了“像空松喜欢一松一样的心情喜欢着你”的时候,他的确是心跳加速了一下,但很快就反应过来了,这个长男又在开一些无聊的玩笑。大概是因为他说了“兄弟间怎么样都可以接受”,所以也想试试看对兄弟告白的感觉吧。

 

之所以选择他,不过是因为他们平时最熟,互相打闹惯了,所以觉得怎么开玩笑都可以吧。后来他跟椴松也玩这种告白游戏就已经证明这一点了。如果那时候他把小松的告白当真了,大概会被嘲笑一辈子吧。

 

毕竟高中那时候他已经吃过一次苦头了呢。

 

轻松深呼吸了一口气。他做的没错,对这个大哥,只要保持着平常心就好,把自己的心情好好的掩藏起来,大概再过五年、十年,就能真正的把这份感情给忘掉了。

 

“轻松,在做什么呢?又一个人在打飞机吗?”小松不知什么时候进了房间,一如既往地扑上来搂住轻松的脖子。

 

“杀了你哦。”轻松也没挣开他,反正小松经常喜欢黏着他,他也早就习惯了,“你不是去打小钢珠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嘿嘿嘿。”小松突然神秘兮兮地笑了一下,凑到轻松耳边说,“谁都不要告诉哦,哥哥今天赢了一把笔钱呢。”

 

“真的?”轻松有些不敢置信。不是说不相信小松的手气,是不相信这家伙会把这种事告诉他,一般来说这家伙早就自己偷偷把钱藏起来了。

 

“所以,我们要不要出去玩?就我们两个。”小松摸了摸鼻尖,期待地看着轻松。

 

“啊?”轻松愣了一下,突然想到了刚才论坛里那个帖子。“他是看到最后那个回帖了吗,难道真的是本人发帖?”这个念头一闪而过,又被轻松瞬间否定,怎么可能,巧合而已吧。他有些奇怪地问:“为什么只是我们两个人出去玩?”

 

“因为你看,一松和空松那两个一定会大放闪光弹的吧,我才不要被闪瞎。至于十四松和椴松,带上那两个又太麻烦了,一定会很吵的,才不要。”小松说的有理有据。

 

“最吵的明明是你。”轻松习惯性地吐槽,他总感觉这里面有猫腻,“说实话。”

 

“啊,实话就是,我只赢了两人份的旅行的钱啦。兄弟里选择一个的话,那还是选你吧。”小松只能拿出这个无法反驳的理由。其实他更想说,因为我想跟你两个人相处,但是现在不行,他告诉自己需要循序渐进才行。

 

这个理由倒是正常,虽然不知道小松为什么会突然邀请自己出去玩,不过也没道理拒绝。轻松想了想说:“好啊,去哪玩?”

 

“你答应了?”小松显得特别开心,“去海边怎么样!”

 

“嗯,不错啊。”

 

“好!那我先去查查攻略!还有车票旅店什么的也都包在我身上!”小松欢呼了一声,又冲出去了。

 

这家伙好像很兴奋的样子,有这么想去海边玩吗?轻松看着小松出去,这才反应过来,这算是二个人单独相处?想到这,轻松不禁有些紧张。好像已经好多年没有跟小松两个人单独行动了。虽然对那家伙来说,大概只是找个靠谱的人一起出去玩,但对他来说,却是和喜欢的人一起旅行啊。

 

到时候房间也是两个人住一间的吧,虽然本来就是睡在一起,但是六个人和两个人意义完全不一样啊。

 

怎么办,已经开始紧张了。如果不小心暴露出自己对小松的小心思可怎么办。

 

轻松发现,要做到在喜欢的人面前保持平常心,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TBC

评论(20)
热度(230)

© 我就存一个 | Powered by LOFTER